高坂昌信

随缘更新,日常玩游戏(懒)

若能一直被注视

太中  严重ooc  哒宰变小设定

2


 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窝在被窝中,小小的身体卷在了一起,肤色与被子融为一体,像是天使般,让人看了忍不住去蹂躏一番。

  中原中也心想:混蛋太宰其实也没有那么碍眼嘛,但这仅仅只限于他睡着了的时候,要是他醒来,指不定又在讽刺我。中原中也默默的扶了扶额。

  床榻上的小团子像是察觉到了身边有人,小幅度的抖了抖身子后,伸出白藕般的小肉手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然后坐了起来。

  双目相视,空气中参杂着些尴尬。

  最先打破这尴尬的是太宰治,他双手张开,对着中原中也说“中也,抱抱我。”

  中原中也还没拒绝,太宰治就先自己爬起来抱住了中也,出于多年来在黑手党条件反射,抓起太宰治的手臂就扔。

  只听见“嗯哼”一声,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。

  “唔,好疼”太宰治说。他的眼角泛着泪光,抿着嘴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中原中也欺负了他,但这确实又是事实。

  中原中也警铃大作,这一摔怕不是要摔傻了,要是之前的太宰,那倒没什么关系,但现在他可是小孩的身体啊。中原中也连忙向太宰治走去,俯下身子将他抱了起来,查看伤口。

  不看还好,一看吓一跳,脑门上已经肿了一块,中原中也开始慌乱了,开始寻找药箱。

  谁成想,太宰治居然拉着他的衣角,带着小孩子特有的奶音哭泣声说“中也别走。”中原中也“哈?我不走怎么找药,你想痛死在这?”

  太宰治笑了“原来中也是在担心我啊。”

  中原中也扯了下嘴角,鄙夷道“嘁,谁会担心你啊混蛋太宰,我只是怕你死这我没法给侦探社的人交待。”

  “嗯,所以说,中也可要好好对我呀。”说着,太宰治就爬上了中原中也的怀中。鉴于刚才发生的事,让中原中也拖住了太宰治。

  太宰治双手环住中原中也的脖子,靠在中原中也的耳边说“就算我变小了,中也也还是那么矮啊。”

  “哈?混蛋太宰你找死?”中原中也的青筋暴起,但却又不能再次把太宰治丢在一旁。

  太宰治咧开笑脸说“嘿嘿,我饿了,中也帮我做点荞麦面吃吧。”中原中也双拳篡紧说“凭什么!”

  太宰治说“就凭你是我的狗啊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