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坂昌信

随缘更新,日常玩游戏(懒)

我只是希望不被抛弃(上)

太中  严重ooc

和亲友小可爱合作的文会有很多bug

第一人称

如果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吧

@無





  我听到了电话的响声,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,出于工作的习惯,我接听了,谁曾想从电话那头发出来的声音是那混蛋太宰的!

  “唉是漆黑的小蛞蝓在说话!”听见电话通了,  我像往常一样嘲讽几句中也。“中也最近长,高了嘛?我可是想死中也了呢~”

  ”嘁。”我皱了皱眉,只要混蛋太拿一主动来找我就准没好事。

  “漆黑小人中也~”我浑身醉意,对着电话那头轻轻念到,“中也,你可以来陪我喝酒么?我想起了我的一位老朋友……”

  我用手机轻轻敲打着玻璃杯壁,望着酒杯中泛起波纹,又缓缓平静,脑海中好像划过了什么回忆。又将头深深埋在臂弯,  “中也,会来么?”

  我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哽咽声,心头一软,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,只听到电话里穿出“好哇,中也一来我想想这里有牛奶给中也喝吗。”

  青筋暴起,我吼了一声“哈?混蛋太宰你给我等着我这就来打你。”就这样,带着气愤的情绪出门。然而等我到了那酒吧后发现,太宰,那混蛋趴在了前台,头深深的埋住了双臂之中。

    我听见老旧的木门嘎吱一声往里推开,  是中也……来了么?”然后听见微弱的脚步声往这里走来,尽管是埋在臂弯里,但依旧能感受到一片阴影投入在自己上方。我将头抬起,与一双很好看的蓝色眼眸对了个正着。“啊,漆黑小人真的来了啊,可惜这里没有牛奶呢,刚刚是骗你的  ~”

    见到太宰这副模样我还是忍不住想去讽刺,但他如会这幅神色是我从来没见到过的,尽管他还是以前一般一副不着边幅的样子,但我能看出来,他鸢色的眼睛有些暗淡,我上前了一步,问“哈,太宰,你是想醉死在这里吗?”

  “中也还是老样子啊。”我不知道为什么,仿佛是内心的一股冲动使我突然拉住了中也的袖口。“中也你可以坐下来陪我喝一杯吗?”我一边含糊着,一边拿起一个新酒杯放在中也面前,将白地兰倒入其中。“呐,中也”我晃了晃我这一杯酒,轻轻笑了一下“中也就陪我喝吧!”

  ”哈?你当我是陪酒的了?”语气像往常面对太宰的一样。看着太宰这样,让我感觉背些不适,好看的面庞因为酒精的渲染上了些许红色。不知道怎么了我居然产生了一种小孩心理:太宰的这幅模样只有我能看。

我晃了晃脑袋,感觉醉的不是太宰而是我了。我“喊。”了一声,随后拖着太宰离开……当然最后还是我付的钱。

  我就这样被中也从酒吧里拖了出来,我虽然喝了个烂醉,但还是不忘要与他怼一下。  “矮小的蛞蝓你就这么对我的吗?你怎么可以吧我拖着走?”只见中也扶了扶额,小声低估了几句什么,按照他那性子,应该是骂了几句什么吧。突然,我感觉脚底一阵悬空,我轻微一眯眼,待睁开眼睛时我就看见我面对的是脚下的地饭。

“!中也把我扛起来了?哎呀哎呀,可真是想不到矮小的蛞蝓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~”

    我再次“嘁。”了一声,不想再和太宰这混蛋争论,只想着怎么把他弄走。去哪?武侦?不行,如果去的话指不定又要打一场。黑手党?啧,也还是不行啊。边走边想,最后却下意识的回到了自己家门口。没办法了,貌似只能让他在自己家里呆一晚,打开房间的灯,将这个带着酒气的人摔倒自己的床上。这个屋子只有一张床能用,也就是自己的,其他的房间要么办公桌要么杂物。我微微叹气,看来自己也就只好在客厅凑合一晚了。我转身准备离开这里。不曾想那人却拉住我的衣角。

  “中也……要去哪里?”我下意识将手一伸,拉住了某人的衣角。“这里……是中也家吗?”我吃力的将手往床上一撑,坐起来,靠在床板上。

    被拉住衣角的我动弹不得,只好俯下身子将那只绑着绷带的手挪开。可手却被那人一把抓住。我慌了一下“你干嘛啊青花鱼。”声调稍微有点大,像是吼出来的,但声音里却含着点慌乱,显示出这个声音的主人的不镇定。

  我突然想恶趣味一下, 就将拉着某人的手稍微一用力,中也一个没站稳就趴在了自己的胸膛上。 

  “小~蛞~蝓~”我有点戏谑的朝他一笑。只见前面的人儿别过脸,脸颊上泛起微微好看的红色,蓝色的眸子泛起了波光。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中也,更是想要去捉弄他一番。  呐,中也就这样害羞了?这怎么行嘞?”我靠在中也耳边,低喃道。因为酒精的作用下,我的声音有点沙哑,更像是陈年的佳酿,启封时难以言语的芬芳。

  我尴尬的别过脸去,但是太宰的声音附在我耳边,我的脸就像是被火烧了般,身依热了起来。但介于我的那种性格,我还是说“滚,滚开!”努力挣扎,希望能挣脱出太宰的手掌。他的手,好温暖。我想。我忘了我其实可以用脚去踢他的。但我没有,这时候的我满脑子的混乱。可他却一个翻身,把我压在了下面。我怔怔的看着他,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。


下篇是肉,我会想办法放出来的!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