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坂昌信

随缘更新,日常玩游戏(懒)

若能一直被注视(3)

太中  严重ooc  哒宰变小设定

太宰治嬉皮笑脸的,中原中也把脸别到一边“喂,太宰,我下午要回Mafia工作,你给我好好呆在这里。”

闻此,太宰治整个脸都垮了下来“中也要抛弃我了吗,中也放心让一个小孩单独呆在家里吗?”

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放到地上“你又不是孩子。”太宰治立刻反驳“可我的身体就是啊!如果有坏人来把我抓走怎么办?你看我那么小一个,是打不过人家的!”

“你到底想干嘛?!”中也怒了,一直被这个混蛋唠叨能不怒吗。

“我就是想让中也带我去Mafia。”似乎看出来了中也的顾忌,太宰治补充道“你放心我会乖乖的,不看文件什么的,我就在中也的办公室里好好坐着,我不会……”

中原中也微微叹气“走吧。”太宰治懵了“诶?”中原中也从床旁拿起外套披在身上“不是说要去Mafia吗。”

闻言,太宰治高兴的不得了“嗯!”

走在Mafia的走廊中,看着忙碌的人群。

太宰治说“那么久了Mafia居然一点没变。”

“嗯。”中原中也回应

“大家都还好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最近Mafia很忙?”

“嗯。”

太宰治再傻也知道中也不想和他说话,于是……

“中也是内八大小姐还是个漆黑的小矮人!”

“嗯。嗯??”中也立刻意识到不对,但还是晚了“太宰你找死?”

太宰治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“我这不是看中也不理我吗。”

却在这时 芥川过来了“中也前辈,这个是首领让在下亲手交给你的,感觉会是一场恶战”

中原中也接过,然后侧头看着领着他大衣的孩子,看样子是在躲着芥川啊。中也想。

芥川像是也注意到了这个小人“中也前辈,这位是?”

“太宰,不知为何变小了,啧,麻烦。”中也回答。

听到太宰这个名字,芥川整个人就兴奋了起来,但是面容不显。

“芥川你把他带到我办公室,顺便看好他,别让他动我东西,我先去完成任务。”

太宰治泪流满面,他不想和芥川呆在一起啊!到时候又是长篇大论。

反观芥川,倒是很开心的将太宰治带到了办公室……

估计快完结了,我打算写肉,但我是属于比较容易卡肉的人,如果赞同写肉的话就在评论里说吧(其实就是你自己想写但懒得搞链接吧!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