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坂昌信

随缘更新,日常玩游戏(懒)

太中   ooc   刀中带甜

昏暗的房间内,一位身材修长的人被囚禁在这里,可却没有感受到他有任何的惊恐,反倒是悠闲自在的唱起了歌。

“一个人的话♪无法殉情♪但是但是♪两个人的话♪”太宰一个人沉浸在了音乐当中。

“哐当”房间的铁门被打开,橘色头发的青年走了进来,他笑着看着太宰“好久不见啊,青花鱼。”

太宰也不生气,反倒是饶有意思的看身前的人,嘴上却十分嫌弃“啊啊~我可是一点都不想见到蛞蝓呢。”这番举动却惹恼了中也“嘁……你这混蛋……”

太宰闭上双眼,问“说吧,把我弄到这里干什么?”中也回答“啧,你不是一向自诩聪明吗,不如你猜猜?”

太宰笑了,笑的很温柔“该不会是因为我离开Mafia去了侦探社的原因吧,怎么啦?我的大小姐吃醋啦?”

中也走进太宰,一拳打在了太宰的头边,整个墙都凹陷下去了“你也知道?”中也咬牙切齿“四年来和你见面都是敌对状态,这四年来,我学会了喝酒,他们说,酒是麻木感情的好东西。”

“酒?”方才太宰都没怎么注意,现在听中也一说,确实是闻到了酒味。

“你说,留在Mafia难道不好吗,一定要去侦探社吗,和我呆在一起就那么难受吗……”中也越说越委屈,说到后面,整个人就像是孩子般,茫然起来了。他不能哭,哭了混蛋太宰又要嘲笑他了。

太宰打了个响指,身上的枷锁尽数打开,他抱住了面前的这个比他大三个月的青年,可青年却挣扎了起来“滚开,我不想见到你!”中也说。

太宰却把中也抱的更紧了“如果不想见到我,那为何要把我抓起来呢?”

“对啊,为什么呢,明明那么讨厌你……”

“说明中也还是想见到我的嘛。”太宰笑着说。

因为酒精的关系,没过多久中也就睡了过去,睡前低喃道“为什么你总是要找个女人一起殉情呢?”

他将中也抱了起来,走出这个牢房般的房间。

亲吻怀中的小人。


我去武侦,是因为织田作,约定好了要当救赎的那一方。

和你呆在一起并不难受,只是我怕你发现这些年来我对你的感情。

至于殉情要找女人,是因为你一直都是我的内八字大小姐,我要找的其实就是你,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,不再理会这世间的混乱,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做个小木屋悠闲自得的生活下去。


感觉我写的好短小啊,咕了两个星期一直在打游戏,快乐(其实就是想咕)顶锅盖逃跑


评论

热度(14)